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流水线上的Factory

在生前做死后事

 
 
 

日志

 
 
关于我

Galgame系流水线,同时对“东方”国度有着执著的追求……图狂,音众,喜好是有空发神经写些白痴文字,美言曰之则为寄托心境,当然,两者要结合来看才是真实……最后,Say a "hello world"赠与我的头像

网易考拉推荐

[水滴]<Lyrics>Dolls  

2008-07-01 22:37:43|  分类: 水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谁说这系列是翻译歌词的,打断腿没商量 |柱|_-

——————————

Dolls
Dolls

原曲:无(05:26)
Vocal MISATO(美里) Original/Arrange Minoshima Masayoshi Lyrics HARUKA

——出自例大祭5的CD:[Alstroemeria Records]EXSERENS,Track 6(原出处是C72的CD:[Alstroemeria Records]Dolls,Track 2。本图为Dolls的封面)

低质量版:ttp://music.fenbei.com/l/2586644

暗い(くらい)闇(やみ)の中(なか) そうよ I'm your believer
在沉郁的黑夜中  是的  I'm your believer
貴方(あなた)忘れても(わすれてる) ずっと Love Forever
即使你已经忘却  (我也)始终  Love Forever
闇(やみ)で信じてる(しんじてる) そうよ I'm your believer
黑夜中虔诚祈祷  是的  I'm your believer
いつか踊りたい(おどりたい) ずっと I'm your dolls
渴望在某时起舞  永远  I'm your dolls

埃被(ほこりかず)っても そうよ I'm your believer
就算被尘埃覆盖  是的  I'm your believer
貴方(あなた)愛してる(あいしてる) いつも doll for you
我始终深爱着你  总是  doll for you
闇(やみ)で信じてる(しんじてる) ずっと I'm your believer
黑夜中虔诚祈祷  永远  I'm your believer
いつか踊れたら(おどれたら) 夢(ゆめ)が叶う(かなう)かな?
要是某时能起舞  我的梦能实现吗?

Ah 闇(やみ)の中(なか)で眠る(ねむる) 人形(にんぎょう)は夢見(ゆめみ)続け(つづけ)待つ(まつ)の
Ah  在黑夜中沉睡的人偶  在永恒的梦中不断守候着
悲しみ(かなしみ)は積もる(つもる)時(どき)の中(なか)で 独りきり(ひとりきり)いつか触れる(ふれる)日(ひ)まで
厚积的时光里满溢悲戚  我将一直孤独下去直到某个日子你来触碰我

悲しみ(かなしみ)の中(なか)暗闇(くらやみ)でも いつか踊れる(おどれる)日(ひ)を夢見て(ゆめみて)
即使暗宵笼罩在伤悲之中  我也会梦见自己起舞的那天到来
貴方(あなた)を愛し(あいし)信じ(しんじ)続け(つづけ) 触れ合う(ふれあう)その時(どき)を待って(まって)
始终坚信着自己深爱着你  等待着与你肌肤接触的那一天

貴方(あなた)しかいないこの私(わたし) ずっと私(わたし)のこと愛して(あいして)!
我的心中只有你  你的心中也一定爱着我吧!
寂しさ(さびしさ)続く(つづく)暗闇(くらやみ)でも いつか抱かれる(だかれる)のを待つ(まつ)わ
即使我要在暗宵中忍受着寂寞的煎熬  我也会一直等待你再次抱起我

闇(やみ)で震えても(ふるえても) そうよ I'm your believer
即使在夜中颤抖  是的  I'm your believer
私(わたし)忘れず(わすれず)に ずっと Love Forever
请你不要忘记我  一直  Love Forever
闇(やみ)で信じてる(しんじてる) そうよ I'm your believer
黑夜中虔诚祈祷  是的  I'm your believer
貴方(あなた)信じてる(しんじてる) ずっと I'm your dolls
我将一直信任你  永远  I'm your dolls

Ah 夢(ゆめ)の中(なか)で触れる(ふれる) 温もり(ぬくもり)は今(いま)も光(ひかり)くれる
Ah  在梦中触碰到的那份温暖  现在依然向我施予光芒
悲しみ(かなしみ)は積もる(つもる)愛(あい)の中(なか)で 独りきり(ひとりきり)いつか触れる(ふれる)日(ひ)まで
深沉的爱中满溢悲戚  我将一直孤独下去直到某个日子你来触碰我

悲しみ(かなしみ)の中(なか)暗闇(くらやみ)でも いつか踊れる(おどれる)日(ひ)を夢見て(ゆめみて)
即使暗宵笼罩在伤悲之中  我也会梦见自己起舞的那天到来
貴方(あなた)を愛し(あいし)信じ(しんじ)続け(つづけ) 触れ合う(ふれあう)その時(どき)を待って(まって)
始终坚信着自己深爱着你  等待着与你肌肤接触的那一天

貴方(あなた)しかいないこの私(わたし) ずっと私(わたし)のこと愛して(あいして)!
我的心中只有你  你的心中也一定爱着我吧!
寂しさ(さびしさ)続く(つづく)暗闇(くらやみ)でも いつか抱かれる(だかれる)のを待つ(まつ)わ
即使我要在暗宵中忍受着寂寞的煎熬  我也会一直等待你再次抱起我

貴方(あなた)の胸(むね)にやっと触れた(ふれた) そこ温かさ(あたたかさ)はなかった
好不容易才挨在你的胸前  然而那里已丧失了温度
開く(ひらく)ことない貴方の目を そっと愛おしくて(いとおしくて)触れる(ふれる)
我痛心地轻抚着  你那不可能再睁开的双眼

業火(ごうか)の中(なか)で朽ち(くち)果て(はて)ても ずっと貴方(あなた)の傍(そば)いられる
即使要在业火中走向腐朽  我也将一直陪伴在你的身旁
貴方(あなた)のために此処(ここ)にいるわ
为了你我才来到这里

I'm a Doll ずっと貴方(あなた)の物(もの)
I'm a Doll  我永远都是属于你

——————————

AR的风格也许适性并不怎么好,但是每首人声的歌词确实都写得非常有feel。明明是舞曲却放上了压抑的歌词,AR果然有能力化不协调为和谐(褒义)……这次先改写这首AR原创的Dolls,以后应该会继续弄其他的吧……
……好吧,唯一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AR邀请的封面画师全都在我这画师控的涉猎范围之内?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